[招标公告]长春工程学院饮食服务中心食堂档口招标(第二次)

文章来源:资产处   作者:资产处   发布日期:2019年11月22日   浏览:

长春工程学院饮食服务中心对食堂档口进行公开招标(项目编号:312019048)。

一、招标档口地点:湖西校区一食堂

二、招标档口经营项目:

湖西校区一食堂建筑面积6376平方米,座位数1800个;为了拓宽经营种类,引进特色品种,招标1个档口,合同期二年。经营项目如下:

2018年食堂招投标项目(湖西校区一食堂B区)

项目

经营种类

位置

面积

最低上交管理费

备注

1

重庆小面

馄饨

重庆小面

馄饨

一食堂B区1楼

售卖操作区

23平

仓库34平

管理费每月月最低上交叁千元

管理费全年按10个月结算

注:营业额贰万元以上部分,加收14%管理费上交财务处

三、投标人要求: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注册法人或个人,信誉良好,有履行本项目的能力。

2.能够遵纪守法,服从学校管理,无违法乱纪行为;身体健康,精力充沛,无不良嗜好。

3.投标人要有丰富的饮食管理经验,同时有高校饮食服务经验。拟经营项目有地域、民族及风味特色的品种,不得与基本伙食相冲突,同时也不主张与其它档口经营相同或相近项目。

4.在最近三年内没有骗取中标和严重违约等问题。

5.本次招标投标人需先出示无犯罪记录证明方可投标。

6.在最近三年内,由于食品安全等原因与饮食服务中心解除合同的,禁止投标。

四、投标报名时间、地点:

1.投标报名(领取招标文件)时间:2019年11月22日至2019年11月27日,上午8:30至11:30;下午13:30至16:30。

2.投标报名地点:长春市宽平大路395号,长春工程学院湖西校区一食堂301室

五、投标保证金:

1.保证金金额:¥1000.00(人民币大写:壹仟元整)。

2.收取方式:报名领取招标文件同时现金支付;中标者,保证金转为质保金,未中标者,保证金现场返还。

六、标书递交时间:2019年11月29日9:00时。

1.投标地点:长春市宽平大路395号,长春工程学院湖西校区一食堂301室

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八、开标时间:2019年11月29日9:00时。

开标地点:长春工程学院后勤保障处办公室(如有变动电话通知)。

招标联系人:张桦楠 联系电话:0431-80578691

上一条:[结果公告]长春工程学院创业先锋培训班项目成交公告
下一条:[单一来源公告]长春工程学院大学生礼仪团、管乐团、国旗护卫队服装采购项目单一来源采购公告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信息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