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标公告]长春工程学院教学多媒体设备小型维修施工(耗材供应)单位入围项目(二次)中标公示

文章来源:资产处   作者:   发布日期:2019年06月14日   浏览:

项目编号:2019ZHYX0507

中恒一信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受长春工程学院委托对招标编号为2019ZHYX0507的长春工程学院教学多媒体设备小型维修施工(耗材供应)单位入围(二次)进行了公开招标。该项目已于2019年6月13日在长春市朝阳区前进大街996号力旺广场B座8楼开标室进行了开标评标,现将本次评标结果公示如下:

1、中标入围单位名称:

长春市智慧源科技服务有限公司

吉林省浦发科技有限公司

吉林省钱立科教设备有限公司

2、中标服务期限:两年(合同一年一签订,一年到期考核合格后方可续签第二年合同);

3、服务内容:负责为长春工程学院教学多媒体设备提供小型维修及多媒体耗材供应服务;

4、服务地点:长春工程学院。

各投标单位对以上中标结果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向中恒一信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提出质疑。公告期如无异议,采购人将向中标人发放中标通知书。

在此,中恒一信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对积极参与本项目投标的各投标单位表示衷心的感谢!

采购人:长春工程学院

地 址:长春市朝阳区宽平大路395号

联系人:张黎黎

电话:0431-85711408

采购代理机构:中恒一信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长春市朝阳区前进大街996号力旺广场B座8楼

联系人:杨园园

联系电话:0431-85670001-8023

2019年6月14日

上一条:[中标公告]吉林省高校名师工作室-工程与环境安全学科名师工作室网站及标准化建设项目成交结果公告
下一条:[中标公告]吉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吉林省政府采购中心)长春工程学院 2019年部门预算项目—智慧教室建设项目中标结果公告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信息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