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强国】长春工程学院隆重召开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暨研究生代表大会

文章来源:校团委   作者:杜继文   发布日期:2020年11月09日   浏览:

吉林学习平台
2020-11-09


114日,长春工程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暨研究生代表大会在学校第二报告厅隆重召开。校长胡明、党委副书记张冀男、纪委书记陈丽华,副校长杨永生、关工委主任吴占军、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以及各学院党委书记、副书记、团委书记出席开幕式。全校学生代表186名参加此次大会开幕式由校团委副书记高轶鹏主持。



下午130分,大会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校团委书记齐乐代表学校群团组织向大会致贺词。

第二届校学生会主席、校团委兼职副书记、党政办公室副主任于淼宣读《大会倡议书》。

校党委副书记张冀男在大会上作了重要讲话,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对全体代表表示诚挚的问候,对我校学生会、研究生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代表学校党委向大学生们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政治标准,全校各级团学组织和青年学生要积极聚焦思想政治引领和价值引领,在青年中大力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从抓好实践养成,强化文化熏陶等方面入手,引导青年扣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二是要夯实工作作风,强化服务意识,学生会要“接地气”,植根同学、依靠同学、代表同学,听取、收集同学的普遍需求和现实困难,及时反馈给学校,帮助有效解决;三是要坚持博学专精,勇担时代使命,不断加强专业理论学习,树立终身学习理念,在认知上追求精准,在知识上追求广博,在实践上追求创新,既要做埋头苦读的勤学者,还要做躬行实践的实干者。



大会听取、审议并通过了《第二十届学生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报告》《第七届研究生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报告《长春工程学院学生会(研究生会)改革办法》《长春工程学院学生社团建设管理办法(试行)》以及主席团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长春工程学院第二十一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第八届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

在催人奋进的《光荣啊,中国共青团》乐曲中,长春工程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暨研究生代表大会圆满完成大会各项议程,胜利闭幕。



会后,召开了学校第二十一届学生会主席团和第八届研究生会主席团第一次会议

(编辑 王一淳)



上一条:【学习强国】学校组织师生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下一条:【共产党员网】“五心”聚初心 用“微党建”激发党建新活力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信息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