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吉林省成立东北三省首家应急管理学院

文章来源:【人民网】2019年8月3日   作者:   发布日期:2019年08月03日   浏览:

  3日,由省应急管理厅与长春工程学院联合共建的吉林应急管理学院正式揭牌。该学院是我省第一家也是东北三省首家应急管理学院。

  据介绍,吉林应急管理学院将在应急人才培养、应急信息共享、应急资源整合、应急产业引领等方面发挥重要作用。此外,长春工程学院还将与省应急管理厅开展全方位的战略合作,力争在3到5年时间内,建设我省首家智能化的应急管理实训基地,为广大应急管理从业人员提供全方位、立体化、多维度的实战演练场所,切实提高我省应急管理队伍的实战能力,打造应急管理铁军。

  “吉林应急管理学院的成立,既是长春工程学院人才培养领域的新突破,也是我省应急管理事业的新起点。”省应急管理厅副厅长卜庆安表示,省应急管理厅将以此次共建为契机,加强与长春工程学院的资源整合、优势互补,全面推动我省应急管理事业创新发展。

(报道连接:http://jl.people.com.cn/n2/2019/0803/c349771-33209993.html

上一条:【新华网】吉林省成立东北三省首家应急管理学院
下一条:【中央人民政府网】吉林应急管理学院挂牌成立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信息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