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文化报·ZAKER 吉林】长工程:感恩母校,先锋启航

文章来源:【新文化报·ZAKER 吉林】2019年6月15日   作者:   发布日期:2019年06月15日   浏览:

6 月 12 日,长春工程学院计算机技术与工程学院学工党支部召开了一场题为 " 感恩母校 先锋启航 " 的毕业生党员 " 特殊的 " 专题组织生活会。

提起会,大多数想到在会议室内,严肃认真的状态,而这一次生活会,选择在了学校的党建工作成果园地上;而会议的形式不再是传统的 " 你讲我听 ",而是大家参观学习,交流互动,通过传承活动将党员传统不断发扬。学院党委负责人、党支部书记以及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姜虹伊主持。

 

 

活动伊始,全体党员集体参观了学校党建工作成果展,进一步的感受学校党委近年来在党建方面取得的丰硕成果。

全体毕业生党员围绕 " 感恩母校 先锋启航 " 这一主题积极发言,与大家分享了大学生活中点滴以及离校感想,表达了自己对母校的培养、对老师的关照、对同学们的配合的感激之情,并纷纷表示会继续秉承 " 明德致远,笃行务实 " 的校训,传承母校精神,在未来的工作岗位和求学道路上,继续发挥作用、释放光热,在维护好长春工程学院学生党员形象的同时,积极宣传母校的良好形象!

 

 

为了将党员本色薪火相传,随后举行了佩戴党徽仪式,由毕业生党员为新发展的党员佩戴了党徽,新党员将以毕业生党员为榜样,将计算机学院优良传统不断传承下去,为学院的党建工作贡献出自己的力量。学院党委书记卢航最后寄语所有党员,要继续发挥党员作用,坚持对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 主题教育的学习,未来工作中要严格做到廉洁自律,遵章守纪。

 

 

会后,举行了庄严的重温入党誓词仪式,全体党员面对党旗举起右拳,在姜虹伊老师的带领下重温了入党誓词,表达了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场面十分让人感动。

此次会议,不仅对全体党员起到了良好的教育作用,给 19 届毕业生党员们留下了终身难忘的记忆,对支部的建设也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

 

 

 

上一条:【新文化报· ZAKER 吉林】产教融合高校行丨应用型本科创新升级构建创新发展新引擎
下一条:【吉林日报】长春工程学院计算机技术与工程学院打造《CIT计工青语》院报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信息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