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文化报·ZAKER吉林】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长春工程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文章来源:【新文化报·ZAKER吉林】2019年5月25日   作者:   发布日期:2019年05月25日   浏览:

5 月 25 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长春工程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在湖西校区逸夫图书馆报告厅隆重召开。共青团吉林省委副书记李忠双、共青团长春市委副书记杨金玉、共青团吉林省委学校部部长王佐、吉林大学团委书记代磊等部分兄弟高校团委书记,学校党委书记潘福林、党委副书记温义生、纪委书记陈丽华、副校长孟祥萍、副校长杨永生莅临开幕式。学校有关职能部门、各学院负责人应邀出席大会。来自全校各基层团组织的 177 名团员青年代表参加会议。大会由党委副书记张冀男主持。

 

 

上午 9 时,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吉林大学团委书记代磊、学校工会主席张蕴娣先后代表兄弟院校团委、学校群团组织向大会致贺词。

团省委副书记李忠双、学校党委书记潘福林在大会上讲话,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对全体代表和全校团干部、广大团员青年表示诚挚的问候。

李忠双在讲话中指出,几年来,长春工程学院各级团组织听党话、跟党走,在思想引领、素质拓展、权益服务、组织提升等方面务实进取,成绩斐然。他对我校共青团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三点期望:一是把牢政治方向,引导青年学生坚定理想信念。二是服务学生发展,带领青年学生建功新时代。三是要坚持改革发展,加强团的自身建设。

 

 

潘福林在讲话中提到,过去七年,是我校坚持内涵发展,办学水平整体提升的七年,也是我校各级团组织奋发有为、开拓创新的七年。七年来,学校各级团组织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主动贴近青年学生实际,服务青年学生成长成才,在思想引领、校园文化建设、社会实践活动、大学生创新创业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形成了许多工作上的新亮点。事实充分说明,我校团员有信念、有道德、有担当、有能力,是值得信赖、堪当重任、大有希望的一代!

 

 

会上,齐乐同志代表共青团长春工程学院第二届委员会作了题为 " 践行新思想 奋发新作为——为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贡献青春力量 " 的工作报告。她回顾了学校第二次团代会以来我校共青团的主要工作,总结了基本经验,客观分析了新时代长春工程学院共青团工作面临的主要挑战,明确了未来五年我校共青团工作的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

大会选举产生了 21 名委员组成的新一届委员会;通过了关于共青团长春工程学院第二届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长春工程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于 15:30 圆满完成各项任务,胜利闭幕。

 

 

随后,共青团长春工程学院第三届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学校党委副书记张冀男出席会议并讲话。张冀男在讲话中希望新一届委员会和领导班子,牢记使命、服务青年、从严治团,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团结带领全校广大团员青年,在推进学校发展、加速跨越崛起的进程中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在各代表团分团讨论会上,代表们对团省委和学校领导讲话、大会报告进行了学习和交流。大家纷纷表示会认真学习领会讲话精神,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树立远大理想,勤奋刻苦学习,顽强奋斗拼搏,不断提升国际视野、实践能力和综合素质。大家还就工作报告中对共青团未来五年的规划提出了意见、建议。

 

 

 

 

上一条:【吉林日报】共青团长春工程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召开
下一条:【共产党员网】“三微一述”强党建 “拔节孕穗”育党人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信息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