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报】长春工程学院召开团第三次代表大会

文章来源:【中国青年报客户端】2019年5月25日   作者:   发布日期:2019年05月25日   浏览:

 

中青在线长春5月25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王培莲) 今天,共青团长春工程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召开。会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团委委员会委员及团委常委、书记和副书记。

会上,新当选的团委书记齐乐作了题为《践行新思想 奋发新作为 为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贡献青春力量》的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学校第二次团代会以来共青团的主要工作,总结了经验,客观分析了新时代共青团工作面临的主要挑战,明确了未来五年学校共青团工作的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

团吉林省委副书记李忠双在会上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把牢政治方向,引导青年学生坚定理想信念;二是服务学生发展,带领青年学生建功新时代;三是坚持改革发展,加强团的自身建设。

据了解,多年来长春工程学院各级团组织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主动贴近青年学生实际,服务青年学生成长成才,在思想引领、校园文化建设、社会实践活动、大学生创新创业等方面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

上一条:【新文化报•ZAKER 吉林】一首爱国曲 唱响爱国情
下一条:【吉林日报】共青团长春工程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召开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信息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