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21第十一届长春工程学院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的通知

文章来源:土木工程学院   作者:土木工程学院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16日   浏览:

为丰富我校大学生课外创新实践活动,加强学生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实践应用能力的培养,激发创造性思维和学习兴趣,提高专业能力和综合素质,决定于2021年5月下旬举办“第十一届长春工程学院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暨第十一届吉林省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校内选拔赛)”。

1.比赛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教务处(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学院)

承办单位:土木工程学院

协办单位:吉林省土木工程抗震减灾重点实验室;

吉林省寒区住宅建设技术工程研究中心;

吉林省建筑一体化集成技术科技协同创新中心;

吉林省防灾减灾工程研究中心;

土木工程实验教学中心

2.竞赛题目

《变参数桥梁结构模型设计与制作》

3.参赛对象与报名方式

参赛对象:全校一年级~三年级在籍本、专科学生

报名方式:三人一队,自由组队,选出队长1人(报名表顺序排在第一位次),指导教师1名,每队应起一个队名。按队报名(每位参赛者只允许加入一个参赛队)。参赛队员填写报名表,发送电子版到邮箱627539398@qq.com,邮件主题为“竞赛报名表”。

指导教师:指导教师名下不应超过3支参赛队。

截止日期:2021年4月25日8:00报名截止,超过报名时间无效(以邮件发送时间为准)。

4.比赛流程与时间

领取材料:报名成功后,另行通知各参赛队领取材料和工具的时间、地点。

模型制作:各参赛队领取材料后自由制作模型。

提交模型:另行通知。

加载决赛:另行通知。

5.奖项设置

1)竞赛设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和优秀奖(一、二、三等奖各占报名总组数的10%、20%、30%;能提交完整模型获优秀奖),得分最高的前2支队伍将直接获得参加省赛资格。

2)本次竞赛为校级学科竞赛,获奖者由学校颁发证书(盖学校章)。

6.赛题及报名表

校赛赛题同省赛赛题,见附件1、2;报名表见附件3。

7.联系方式

咨询电话:18243057776石洋老师;

土木工程学院

2021年4月16日

上一条:关于2021年劳动节放假安排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公布我校70周年校庆标识及宣传标语评选结果的通知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信息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