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我校70周年校庆标识及宣传标语评选结果的通知

文章来源:校庆办   作者:校庆办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16日   浏览:

为迎接建校70周年,提升校庆活动的视觉形象,学校70周年校庆筹备工作办公室于11月23日面向校内外公开征集70周年校庆标识设计方案及宣传标语。征集活动得到了全校师生、校友和社会各界人士的广泛关注和积极参与,共征集到校庆标识设计作品22幅,宣传标语61条。校庆筹备工作办公室组织专家对征集作品进行了评审,并经校长办公会审议,最终确定5个设计方案为长春工程学院70周年校庆标识征集活动入围奖作品,其余17个设计方案为优秀奖作品;30条宣传标语为70周年校庆宣传标语。学校将对所有参与者给予物质奖励。获奖名单详见附件。

按既定要求,所有标识一经采用,学校有权对其进行必要调整,所有入围作品的知识产权和使用权归长春工程学院所有,作品未经改动的署名权归创作者所有,改动的作品由学校和创作者共同署名,创作者不得转让和使用作品。未经同意,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擅自使用该标识作商业开发或其它营利性、非营利性活动。

附件:1.长春工程学院70周年校庆标识获奖名单

2.长春工程学院70周年校庆宣传标语获奖名单

校庆筹备工作办公室

2021年04月16日

上一条:关于举办2021第十一届长春工程学院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办长春工程学院第十三届大学生先进制图技术与技能大赛的通知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信息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