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长春工程学院第十三届大学生先进制图技术与技能大赛的通知

文章来源:机电学院   作者:机电学院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12日   浏览:

一、比赛宗旨

为普及先进成图技术,推动图学教育事业的发展,着力培养大学生的动手能力、自主创新能力和大国工匠精神,为我校爱好制图的学生提供一个相互交流、 学习,提高大学生制图技能水平和创新能力的平台;同时选拔优秀选手参加2021年5月举办的省级预选赛及7月举办的第十四届“高教杯”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全国总决赛。

二、比赛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教务处(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学院)

承办单位:机电工程学院

三、参赛对象

我校机械类、水利类、建筑类、道桥类专业和爱好制图的在校硕土、本科、专科生均可报名参赛。

四、参赛要求

1.参赛学生需完成“学校双创系统”报名,方可确认报名成功。

2.参赛学生需加入指定QQ群了解后续考场分布等信息。

3.参赛学生自备绘图仪器(包括图板、丁字尺三角板和圆规等)。

4.参赛时须携带本人学生证或身份证。

五、竞赛内容

1.画法几何部分(三视图、轴测图、剖视图等)。

2.专业制图部分(机械专业图、水工专业图、建筑专业图、道桥专业图)。

六、竞赛形式

竞赛采用线下形式, 报名成功且考试获奖的同学,方可拥有晋级省赛及国赛的选拔资格。

七、赛程设置

报名时间: 2021.4.9——2021.4.15

竞赛时间: 2021.4.17 (周六)上午9:00-11:00.

考试地点:东区第1、西区第7教学楼(根据自身所在校区选择考场)

八、报名方式

QQ群号623180625 ,双创平台。

九、奖项设置

机械类、水利类、建筑类、道桥类、20级专科赛道各设一、二、 三等奖和优秀奖(一、二、三等奖设奖比例为各类别参赛队伍人数的10%、20%、30%、30%;) ,获奖者由学校颁发证书。

附:机电工程学院机械基础教学部教师对获奖者进行择优培训,培训后选拔优秀者组队参加2021年7月举办的第十四届"高教杯”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

十、联系方式

教师联系人:陈老师

学生联系人:高浚云,联系电话: 18887438976

地点:XJ4-311室

教务处(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2021年4月12日

上一条:关于公布我校70周年校庆标识及宣传标语评选结果的通知
下一条:“书香工程 礼赞百年”第十六届校园读书节系列活动实施方案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信息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