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20年长春工程学院第六届大学生力学竞赛报名通知

文章来源:教务处(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学院)   作者:教务处(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学院)   发布日期:2020年11月17日   浏览:

为了培养学生的创新能力,激发学生学习力学的兴趣,培养分析、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发现力学创新人才,为青年学子提供一个展示基础知识和思维能力的舞台。现举办我校第六届大学生力学竞赛,本次力学竞赛由教务处(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学院)主办,土木工程学院承办。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

大一至大四级在校本科,研究生、专科生均可报名参赛。

二、参赛要求

1.参赛学生应学习《理论力学》、《材料力学》或《工程力学》等力学课程;

2.对力学有浓厚的学习热情,有兴趣参加校级力学竞赛。

三、竞赛内容

静力学,材料力学。

四、赛程设计

竞赛时间:2020年12月4日(星期五)18:00~20:00。

竞赛地点:西区第五教学楼、东区第二教学楼

报名时间:2020年11月16日—11月25日。

报名方式:各班学委将含有专业班级、姓名、联系电话的报名表(见附件1)发送19792206@qq.com,邮件主题为“XX学院XX专业XX班级参赛报名”。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史老师(13204311606)、刘老师(18946776831)

办公电话:85711593地点:5教5304力学教学部

六、奖励办法

由竞赛组织委员会根据竞赛成绩评出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一等奖占报名总人数的10%,二等奖占报名总人数的25%,三等奖占报名总人数的35%)。

七、注意事项

1、参赛学生自备计算器。

2、拟参加本次竞赛的同学必须保证按时完成答卷,不得以任何理由拒绝上交答卷。

附件1:长春工程学院第六届大学生力学竞赛报名表


教务处(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学院) 土木工程学院

2020年11月16日


上一条:长春工程学院2019—2020年度信息公开工作报告
下一条:2020年吉林省省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21号)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信息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