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长春工程学院第三届大学生BIM技能大赛的通知

文章来源:BIM技术产业学院   作者:教务处(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学院)   发布日期:2020年09月18日   浏览:

、比赛宗旨

为全面贯彻国家《2016-2020年建筑业信息化发展纲要》和吉林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0年度吉林省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的有关精神,推进我校BIM实践教学,加快BIM人才培养模式创新,推动学校实践教学的探索,营造学习专业知识、专研专业技能的氛围,学校决定举办第三届建筑信息模型(BIM)应用技能大赛,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二、比赛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教务处(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学院)

承办单位:BlM技术产业学院

三、参赛对象

土木、建筑、装饰、建环、建电、给排水、水利工程类相关专业和爱好BIM的在校硕士、本科、专科生均可报名参赛。

四、参赛要求

1.参赛时须携带本人学生证或身份证。

2.满足学校防疫相关要求,如:线下考试必须佩戴口罩。

五、竞赛内容

1.理论考试部分(选择题) 30分钟。

2.实践考试部分(BIM建模制图)120分钟。

六、竞赛形式

竞赛分为线上考核占总成绩40%(理论考试,个人答题)、线下考核占总成绩60%(BIM实践,团队协同)。线上考试通过超星学习通完成,不做固定考场要求;线下考试在长春工程学院湖西校区BIM技术产业学院(西校区三号门)进行。

七、赛程设置

报名时间:2020.9.16—2020.10.23

竞赛时间:理论考试2020.10.24(周六)上午9:00—9:30。

实践考试2020.10.25(周日)上午9:00—11:00。

考试地点:长春工程学院湖西校区BIM技术产业学院(西校区三号门)

八、奖项设置

机电类、结构类、建筑类各设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一等奖占参赛总选手的10%;二等奖占参赛总选手的20%;三等奖占参赛总选手的30%),获奖者由学校颁发证书。

附:所有参赛选手都会获得大学生创新创业学分(一等奖:2学分;二等奖:1学分;三等奖:0.5:成功参赛奖:0.25学分)。

九、报名方式

参赛者需通过学校双创系统报名,并同步扫描参赛二维码完成相关信息方可确认报名成功。

十、报名及比赛咨询

联系人:张萃(13596064468电话与微信同步)

周明(13843191102电话与微信同步)

QQ群:657520895

地点:长春工程学院湖西校区老图书馆2楼

教务处(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学院)

BIM技术产业学院

2020年9月16日

上一条:长春工程学院2021年全日制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招生简章
下一条:关于长春工程学院2019年合同制(四)公开招聘教学干事岗位面试成绩公示的通知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信息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