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长春工程学院第十二届大学生先进制图技术与技能大赛的通知

文章来源:教务处(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学院)   作者:教务处(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学院)   发布日期:2020年09月07日   浏览:

―、比赛宗旨

为我校机械类、水利类、建筑类、道桥类专业和爱好制图的学生提供一个相互交流、学习,提高大学生制图技能水平和创新能力的平台;同时选拔优秀选手参加2020年11月举办的第十三届“高教杯”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

二、比赛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教务处(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学院)

承办单位:机电工程学院

三、参赛对象

我校机械类、水利类、建筑类、道桥类专业和爱好制图的在校硕士、本科、专科生均可报名参赛。

、参赛要求

1.参赛者需通过学校双创系统报名,并同步扫描参赛二维码完成相关信息方可确认报名成功。

2.参赛学生自备绘图仪器(包括图板、丁字尺、三角板和圆规等)。

3.参赛时须携带本人学生证或身份证。

4.线上考试要求:通过超星学习通完成试卷上传;

       ‚标题栏内容需用中性笔书写。

5.线下考试要求:满足学校防疫相关要求,如必须佩戴口罩。

五、竞赛内容

1.画法几何部分(三视图、轴测图、剖视图等)。

2.专业制图部分(机械专业图、水工专业图、建筑专业图、道桥专业图)。

六、竞赛形式

竞赛分为线上、线下两种形式,考生在报考系统中自选一种考试形式。两种形式考试题目相同,线上考试不做固定考场要求,但只有参加线下考试并获奖的同学,方可拥有晋级国赛选拔资格。

七、赛程设置

报名时间:2020.9.3一2020.9.11

竞赛时间:2020.9.12(周六)上午9:00-11:00。

考试地点:东区第1、西区第7教学楼(根据自身所在校区选择考场)

八、报名方式

双创平台,QQ群873855468,并扫描对应二维码进行报名。

九、奖项设置

机械类、水利类、建筑类、道桥类各设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一等奖占参赛总选手的5%;二等奖占参赛总选手的15%;三等奖占参赛总选手的30%),获奖者由学校颁发证书。

附:机电工程学院机械基础教学部教师对获奖者(线下考试)进行择优培训,培训后选拔优秀者组队参加2020年11月举办的第十三届“高教杯”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

十、联系方式

教师联系人:陈光

学生联系人:何晓天,联系电话:18443306097

地点:机电楼XJ4-311室

教务处(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2020年9月7日

上一条:关于2019年度长春工程学院决算公开的公告
下一条:关于2020年秋季学期作息时间安排的通知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信息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