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2020年长春工程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立项名单的通知

文章来源:教务处(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学院)   作者:教务处(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学院)   发布日期:2020年07月28日   浏览:

各教学单位:

根据吉林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0年度吉林省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立项及推荐工作的通知》,我校开展了2020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的立项评审及推荐工作。经各教学单位初评,学校复评后,共有35个项目获得国家级立项,85个项目获得省级立项,66个项目获得校级立项,现将具体名单予以公布,详见附件。

附件:长春工程学院2020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立项名单


教务处(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学院)

2020年7月28日

上一条:关于公布第六届长春工程学院“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决赛结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长春工程学院2019年合同制(四)公开招聘面试成绩公示的通知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信息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