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动力工程学院赴吉林同鑫热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进行产学研合作交流

文章来源:能源动力工程学院   作者:马爽 赵麒   发布日期:2020年11月23日   浏览:

1119日上午,能源动力工程学院院长孙石、副院长金洪文、建筑环境能源系主任赵麒和系副主任马爽一行4人,赴吉林同鑫热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与公司技术中心总经理郑亚非、副总经理温洪刚、人力资源部副部长董兴夙就有关校企产学研合作事项进行了交流。

吉林同鑫热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2006年12月26日改制为民营股份制公司,是吉林省最大的专业化民营供热企业集团,也是全国唯一一家以供热为主,多元发展的供热企业集团。公司是以集中供热生产服务为主,兼营热力设计、工程监理、供热管道安装、建筑施工、地产开发、保温材料、空心砖生产、钢管制造、煤炭生产、小城镇建设、能源开发于一体的大型公用综合性集团股份公司,签约供热面积达到3500万平方米,在网供热面积达3000万平方米。

在副总经理温洪刚的带领下,大家共同参观了公司技术中心的实验室,技术人员对冲击水浴除尘器实验装置、换热装置实验台、智慧供热展示台和供热管网中常见现象进行了演示与讲解,并详细介绍了企业概况及其独特的企业文化双方在学生实习、实训、就业、科研项目基地建设、供热管网设计、除尘关键技术等方面达成了进一步合作意向。此次活动进一步加深了学校与企业之间的交流,为校企深度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上一条:土木工程学院举办《季节性冻土环境下混凝土的损伤研究》学术报告
下一条:建筑与设计学院举办《大数据时代的城乡规划研究》学术讲座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信息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