勘查与测绘工程学院开展2021年度吉林省科技发展计划项目申报辅导工作

文章来源:勘查与测绘工程学院   作者:薛晓刚   发布日期:2020年09月25日   浏览:

 为提高教师2021年度吉林省科技发展计划项目申报书撰写质量,提升教师的教研水平,9月22日下午,勘查与测绘工程学院在DS1-217室召开了2021年度吉林省科技发展计划项目申报辅导会,会议由勘查与测绘工程学院院长吴景华主持。学院邀请了吉林大学地球科学学院院长单玄龙教授、吉林大学建设工程学院副院长陈晨教授莅临指导.

 会上,在组织大家对项目指南进行研讨、解读的基础上,学院18位拟申报2021年度吉林省科技发展计划项目的教师对项目内容进行了汇报,专家们针对每位教师的汇报内容,从选题的题目、研究内容、技术难点和关键技术、研究方法、技术路线、预期成果等方面进行细致的审阅,并一一进行点评,提出了切实可行的修改建议。

此次项目申报辅导工作激发了青年教师的科研热情,挖掘了青年教师的科研潜力,参会教师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上一条:吉林省地图技术审核中心徐志强高工来我校作学术报告
下一条:学校召开2021年度吉林省科技发展计划项目申报辅导会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信息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