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科研政策宣讲会

文章来源:科学研究处   作者:周卉聪   发布日期:2019年12月27日   浏览:

1220日上午,学校在第七教学楼第一报告厅召开科研政策宣讲会。各学院(部、中心、平台)科研副院长(科研平台常务负责人)、科研教师及科学研究处全体人员共10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科学研究处处长王华主持。

会上,王华处长从科研经费、科技奖励、科研成果等方面对学校2019年度科研工作情况进行了回顾和总结,并介绍了学校科研管理制度建设情况。随后,科学研究处副处长张广新从制定背景及意义、项目分类、管理体制及注意事项等方面对横向科研项目及经费管理办法进行了详细解读。科学研究处副处长李中帅就纵向科研经费使用中的注意事项和新版校基金管理办法进行了讲解。

孟祥萍副校长作总结发言,她强调:第一、科学研究是新知识的注入,可以改善教师的教学水平,也是衡量学校学术水平及社会影响力的重要指标,大家要共同努力,建设好我们的学校;第二、要树立团队意识,新入职博士必须尽快适应学校情况,鼓励跨学科跨专业组建团队;第三、科研经费的使用要真实可靠,科学研究要踏踏实实,广大教师要做到学高身正,学校将进一步强化学术诚信建设;第四、学校将进一步加强科研管理制度宣传,同时深化学术诚信在科研工作中扎根,促使大家切实将自己的学术成果运用到工作实践中。




上一条:我校获批2020年吉林省教育厅“十三五”科研规划项目38项
下一条:史登峰校友应邀返校作报告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信息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