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参加2019中国(长春)装配式建筑暨现代住宅产业博览会

文章来源:建筑与设计学院   作者:秦迪   发布日期:2019年10月15日   浏览:

1011日至13日,由长春市政府发起,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长春市委员会主办的2019中国(长春)装配式建筑暨现代住宅产业博览会在长春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此次展会是长春市首届装配式建筑领域的盛会,主要包括项目展示、项目交流、项目签约、项目论坛及项目推介等系列活动。20余家省内外企事业单位参加了展会,我校作为吉林省土木建筑学会装配式建筑分会的会长单位协办会议并参展。吉林省土木建筑学会会长周清村、秘书长徐云峰出席会议。我校副校长孟祥萍、设计院院长王丽颖、总工周庆杰及建筑与设计学院的教师和学生代表参加了展会。

展会期间,我校副校长窦立军教授的“装配式建筑”团队展示了“预制装配式混凝土结构成套技术”成果;王丽颖教授的“建筑节能技术”团队展示了“严寒地区被动式超低能耗建筑关键技术”成果;周庆杰总工团队展示了“低层冷弯薄壁型钢集成房屋建筑”成果;建筑与设计学院展示了师生参加装配式建筑设计竞赛的成果。此外,吉林省云亭石墨烯股份有限公司、吉林省建筑节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巧夺天宫科技有限公司作为学会副会长单位与我校进行了联合展示。

展会期间,我校圆满完成了观展接待、讲解与推广,向社会展示了我校在装配式建筑领域的研发成果和创新能力。同时,我校也积极与建筑行业的企事业单位、科研院所和兄弟院校对接洽谈,并达成了多项合作意向。



上一条:长春工程学院与西苏格兰大学举行合作办学学术论坛及双方教师座谈会
下一条:学校参加2019国际产学研用合作会议科技成果展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信息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