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师范大学张雪明教授应邀来我校作学术报告

文章来源:能源动力工程学院   作者:张萧   发布日期:2019年09月20日   浏览:

9月11日下午,应能源动力工程学院邀请,东北师范大学张雪明教授来我校作了题为《海洋潮流能开发利用现状》的学术报告。报告会在第七教学楼研究生学院学术报告厅举行,会议由能动学院教师张萧主持,能动学院、电信学院等学院的师生代表参加了此次报告会。

张雪明教授担任中国可再生能源学会海洋能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国家重点研发项目及国家深海关键技术项目会评专家。他先后主持国家级项目14项,其中包括国家“863”计划项目2项、国家科技支撑计划项目1项、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1项及工信部产业化项目1项等。

会上,张雪明教授回顾了世界潮流能发电技术的发展历程,针对目前潮流能发电系统可靠性差、动密封困难及发电效率低等问题给出了相应的解决方案,并对海洋能发电技术的应用前景进行了展望。会后,他对大家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报告会内容丰富,专业性强,与会师生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上一条:“长白山历史文化与VR技术重构吉林省重点实验室”赴通化、 集安进行医药健康产业调研
下一条:我校获批吉林省社会科学基金项目9项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信息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