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吉林省2020年科技计划项目申报指南解读及布置会

文章来源:科学研究处   作者:周卉聪   发布日期:2019年07月12日   浏览:

做好我校吉林省2020年科技计划项目申报工作,帮助广大教师准确理解项目指南内容,把握省科技项目管理体系及制度精神75日上午,学校分别在第七教学楼第一报告厅和第二会议室召开吉林省2020年科技计划项目申报指南解读及布置会。各学院(部、中心)院长(主任)及科研副院长、科研平台负责人及常务负责人、各单位科研骨干及近2年新入职博士共200余人次参加会议,会议由科学研究处处长许骏主持,孟祥萍副校长出席会议并讲话。

在吉林省2020年科技计划项目申报指南解读会上,专家分别对省科技项目管理制度体系、2020年度项目指南内容、科技计划项目管理信息系统和申报的注意事项四个方面作详细讲解。在省科技项目管理体系及制度的介绍中,她针对“放、简、宽、管”的政策特点,鼓励大家一是要充分把握精简优化的管理流程中作为科研人员的自主权,积极申报各类科研项目,持续开展研究工作;二是要坚守诚信、坚守底线,在高度自律中恪守学术道德。在2020年度项目指南的解读中,专家通过对吉林省科技发展计划体系构架、申报人资格条件等常见问题和申报书案例的一一列举,使大家对计划项目指南有了更深入的理解。  

 

 

在科技计划项目布置会上,各学院(部、中心)负责人分别汇报了拟申报项目题目,就选题和方向做了进一步交流,为保质保量申报做好前期准备。

     

在总结中,孟祥萍副校长强调:今年是我校实现申硕目标关键的一年,广大教师要引起高度重视,不断为学校科研工作水平的提升做出积极贡献。在此次科技计划项目申报过程中,一是要仔细研究指南,重视指南中与往年相比内容上的变化,做出调整,积极准备;二是各单位要召集开展班子会,广泛征集意见,交流经验;三是要平衡好学院和科研平台之间的关系,明确目标,整合资源,凝炼方向。  

 

上一条:国核工程有限公司教授级高工李伟应邀来我校作学术讲座
下一条:学校召开科研平台2020年省级财政专项项目论证会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信息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