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吉林省地方标准《混凝土复合保温外墙挂板技术标准》评审会

文章来源:土木工程学院、吉林省寒区住宅建设技术工程研究中心、吉林省土木   作者:刘卉   发布日期:2019年05月27日   浏览:

2019年5月23日上午,由吉林省建设标准化管理办公室主办,我校土木工程学院承办的吉林省地方标准《预制钢筋混凝土复合保温外墙挂板技术标准》评审会在土木工程学院会议室召开。

评审专家组由来自吉林省建筑节能产品企业协会、吉林建筑大学设计研究院、吉林省工程建设标准化专家委员会、吉林省建苑设计集团有限公司、吉林光大建筑设计有限公司、吉林建筑科学研究设计院的7位专家组成。长春工程学院副校长窦立军、土木学院院长张利、副院长王坦及标准编制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标准编制组首先汇报了标准的修改内容。与会专家们就格式、术语准确性,内容顺序等方面提出了修改意见。最终,专家组同意通过《预制钢筋混凝土复合保温外墙挂板技术标准》的审定,并一致认为该标准的内容科学合理,可操作性强,达到国内先进水平。

我校主编的《预制钢筋混凝土复合保温外墙挂板技术规程》是吉林省装配式建筑领域的第一部规程,对地方装配式建筑的发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上一条:广西大学黎静华教授应邀来我校作学术报告
下一条:我校邀请企业专家作智能热网技术学术报告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信息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