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动力工程学院再次转让2项专利

文章来源:能源动力工程学院、吉林省建筑能源供应及室内环境控制工程研究中   作者:潘亮   发布日期:2019年05月13日   浏览:

 

为了深入贯彻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加快促进学校科技成果向生产力转化,全面提升学校依托科技创新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和水平,学校于2018年11月出台了《长春工程学院促进科技成果转化实施办法》。该办法促进了全校教师申请专利、转让专利的热情。

近日,能源动力工学院分别与吉林省天加机电工程有限公司和吉林省热力工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签订专利转让协议,潘亮老师的发明专利“一种厨房用具有油烟净化、换气和换热功能的通风装置”和“一种具有供暖和降温功能的蓄能墙体”转让给上述两家公司,合同金额分别4万元和5万元。

截至目前,能源动力工程学院累计转让专利7项。

上一条:我校师生参加吉林省冷链前沿技术大讲堂
下一条:中国科学院空天信息研究院闫珺研究员来我校作学术报告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信息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