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动力工程学院赴长春中安鸿程伟业节能科技有限公司考察调研

文章来源:能动学院、吉林省建筑能源供应与室内环境控制工程研究中心   作者:赵麒   发布日期:2019年04月23日   浏览:

4月19日,能源动力工程学院金洪文、吕耀军及赵麒等教师代表应邀赴长春中安鸿程伟业节能科技有限公司考察调研。

长春中安鸿程伟业节能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注册资金1203万元。公司主要业务为污染治理、能源服务、空气净化和生态产业四个方面,主要研究如何在冬季利用污染物扩散的气象条件下削弱中心主城区的燃煤锅炉污染。同时,还致力于热泵综合利用和承建施工、节能产品的研发、供热系统节能技术的开发与应用等。

长春中安鸿程伟业节能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赵亮对我校的来访表示欢迎,并在公司实验室介绍了该公司的部分产品。

参观实验室过后,双方在会议室交换了意见,达成了进一步合作的意向。

上一条:土木工程学院装配式建筑团队赴吉林科莱达新型建材能源科技公司考察调研
下一条:英国艾塞克斯大学杨鲲教授来我校作学术报告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信息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