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吉林省建筑科学研究设计院举行产学研合作及研究生校外实践基地签约揭牌仪式

文章来源:能动学院,吉林省建筑能源供应与室内环境控制工程研究中心作者   作者:金洪文、赵麒   发布日期:2019年03月29日   浏览:

为了深入推进产学研合作和研究生联合培养工作,3月27日,我校与吉林省建筑科学研究设计院产学研合作及研究生校外实践基地签约揭牌仪式在吉林省建筑科学研究设计院(吉林省建筑工程质量检测中心)科研检测基地举行。孟祥萍副校长,教务处、科学研究处、研究生学院及能动学院相关负责人出席仪式。会议由吉林省建筑科学研究设计院建材与节能分院副院长石俊龙主持。

吉林省建筑科学研究设计院石永桂院长介绍了设计院的发展历史和现状,对我校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的工作成绩给与了高度评价,并表达了与长春工程学院在产学研合作、研究生联合培养上的合作愿望。

孟祥萍副校长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史、教学科研及研究生等方面的基本情况,赞扬了吉林省建筑科学研究设计院为我校所做的贡献。她希望在土木工程、岩土勘查、机械、建环与建电等专业领域进行深度合作,助力我校产学研合作及研究生联合培养,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随后,双方进行合作签约揭牌仪式。石永桂院长与教务处王华处长签署产学研合作协议;孙秀刚副院长与研究生学院潘殿琦院长签署校企联合培养研究生校外实践基地协议。石永桂院长与孟祥萍副校长为实践基地揭牌;孙秀刚副院长与能源动力工程学院孙石院长为产学研基地揭牌。双方均表示,希望进一步创新校企合作机制,建立长期紧密的合作关系,开展更加多元、广泛、有效的深度合作。

仪式结束后,大家参观了吉林省建筑工程质量检测中心的科研情况并合影留念。此次产学研合作及研究生校外实践基地签约揭牌仪式取得圆满成功。

上一条:学校召开2019年科研工作布置会
下一条:长春市城乡规划院姜彦冰规划师来我校作学术报告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信息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