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吉林省求实建设软件有限公司签署校企合作协议

文章来源:管理学院   作者:林志峰   发布日期:2021年08月02日   浏览:

7月30日上午,我校与吉林省求实建设软件有限公司校企合作签约暨教学软件捐赠仪式在该公司总部举行,学校党委副书记温义生参加了签约仪式。

仪式上,温义生副书记对吉林省求实建设软件有限公司重视校企合作的发展理念及做法给予了高度评价代表学校向吉林省求实建设软件有限公司在学校70周年校庆之际的深情馈赠及长期以来对学校发展建设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随后,双方就学校近年来发展建设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



吉林省求实建设软件有限公司总经理宋艳萍介绍了公司整体情况期望通过此次签约能继续拓展校企合作的宽度和深度,实现全方位的战略合作。

学校管理学院院长王莉介绍了管理学院发展情况及与求实公司的校企合作情况。

仪式上,宋艳萍总经理代表公司向我校捐赠工程造价教学软件集温义生副书记代表学校为宋艳萍总经理颁发了捐赠证书。

相关部门负责人及有关人员参加了签约仪式。


(编辑 孙紫桐)


上一条:我校在“建行杯”第七届吉林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再创佳绩
下一条:【集聚校友力量 共谋母校发展】 学校领导率队赴晋、冀、蒙走访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信息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