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聚校友力量 共谋母校发展】 学校领导率队赴晋、冀、蒙走访

文章来源:党政办公室   作者:冷琳   发布日期:2021年08月02日   浏览:

在学校70周年校庆即将到来之际,为进一步沟通校友情感,汇聚校友力量,促进共同发展,7月24日至30日,学校副校长杨永生率队赴山西、河北、内蒙古等地走访,看望了当地校友,并参加了多地校友会举办的庆祝建校70周年活动。

杨永生副校长与三地校友分别进行了座谈交流,共话未来。他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取得的新成就,鼓励校友们为母校发展建良言、献良策。他认真听取三地校友的成长经历和奋斗感悟,鼓励大家再接再厉,续写精彩人生,唱响属于长工程人的时代强音。杨永生副校长代表学校表达了未来将进一步整合资源,搭建平台,更好地服务校友、支持校友、发展校友的决心,同时邀请大家在校庆日重返母校,共襄盛会,共庆母校华诞。




期间,杨永生副校长一行走访了中国冶金地质总局三局、太原钢铁集团有限公司等校友所在企业。




学校党政办公室、党委保卫部、教学质量监督与评估中心、机电工程学院等单位负责人和相关人员陪同走访。



(编辑 孙紫桐)


上一条:我校与吉林省求实建设软件有限公司签署校企合作协议
下一条:吉林省应用型普通本科高校分类评价改革研讨会在我校召开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信息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