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下乡”表彰来了

文章来源:团委   作者:刘寅雷   发布日期:2021年08月02日   浏览:

近日,共青团长春市委等多家单位联合发布了《2020年长春市大中专学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先进集体和个人的决定》。我校团委获得“优秀组织单位”称号;我校7支团队获得“优秀团队”称号;齐乐等15位同志获得“优秀指导教师”称号;白杰等20位同学获得“先进个人”称号;李尚真等15位师生的文章获得“优秀随笔”称号。

2020年“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在全民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和促进社会经济发展背景下进行,我校团委开展了以“小我融入大我,青春献给祖国;决战脱贫攻坚,投身强国伟业”为主题的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组织全校广大青年学生参与了助力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打赢脱贫攻坚战、乡村振兴战略实施、返家乡社会实践等多种形式的实践活动。

各学院实践团队在活动中充分发扬了长工程学子不怕吃苦、乐于奉献的优良品质,在实践活动中提升了素质、磨砺了意识、绽放青春光彩。

(编辑 王一淳)

 

上一条:吉林省应用型普通本科高校分类评价改革研讨会在我校召开
下一条:我校学生在全国大学生测绘系列大赛中再创佳绩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信息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