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在全国大学生测绘系列大赛中再创佳绩

文章来源:勘测学院   作者:刘杰勋   发布日期:2021年08月02日   浏览:

由全国高校测绘类专业竞赛联盟和自然资源部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主办,教育部高等学校测绘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测绘学会教育委员会指导,贵州大学承办的2021年全国大学生测绘系列大赛决赛于2021728日在贵州举行。本次测绘系列大赛包括“第六届全国高等学校大学生测绘技能大赛”“第十二届全国高等学校大学生测绘科技论文大赛”和“第二届全国高等学校测绘创新开发大赛”3个赛项。

大赛为期4天,采用选手线上参赛、评委线下评审的模式。共有196所高校报名参赛,参加决赛的选手达到1500人以上,其中虚拟仿真数字测图521组、测绘程序设计177组、创新开发大赛153项、测绘科技论文612篇,参赛规模超过以往任何一届,堪称测绘学科大学生的奥运会

我校勘查与测绘工程学院组织1115名学生,参加“第六届全国高等学校大学生测绘技能大赛”“第十二届全国高等学校大学生测绘科技论文大赛”两项赛事中的3个项目比赛。经过参赛师生3个多月努力训练,在本届比赛中成绩取得历史性突破,共获得特等奖2项,一等奖2项,二等奖1项,计5个单项奖,并获测绘技能大赛团体成绩特等奖。崔利老师荣获测绘技能大赛优秀指导教师荣誉称号。

全国大学生测绘系列大赛是自然资源领域系列技能大赛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对于推动高等教育资源的均衡化协同发展、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深化产教融合、促进校企合作发挥了重要作用。

(编辑 王一淳)

 

上一条:“三下乡”表彰来了
下一条:【集聚校友力量 共谋母校发展】学校领导率队赴宁夏、陕西走访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信息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