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工程学院承办吉林省国资委监管企业2021年度安全生产工作培训会

文章来源:发展规划处(省部共建办公室)   作者:徐铭瞳   发布日期:2021年08月01日   浏览:

7月2930日,由吉林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主办、长春工程学院承办的吉林省国资委监管企业2021年度安全生产工作培训会于长春乐府维景大酒店召开。吉林省国资委副主任高玉平长春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胡明、副校长杨悦新等出席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胡明书记介绍了长春工程学院的办学情况以及吉林应急管理学院成立发展、科技创新、培训特色等最新进展,指出学校将不断加强安全生产领域的人才培养与科学研究工作,力争为我省安全生产事业创新发展注入新的元素和新的动力。

高玉平副主任对长春工程学院精心安排培训工作表示感谢。他指出,本次培训规格层次高、知识结构宽,对企业安全生产从业人员增强履职能力、强化工作技能、提高企业安全生产管理水平具有重要作用,双方将以此次合作为契机,形成更加紧密的合作关系,进而成功打造省直部门与省属院校合作的典范

为达到最好的培训效果,我校发展规划处(省部共建办公室)培训团队在开班前与国资委相关部门反复沟通,精心设计了此次培训班的培训课程,并邀请了国家级及省内知名专家学者,分别就突发事件应急指挥处置救援、新《安全生产法》解读、企业主体安全责任安全风险分级管控与隐患排查治理体系建设等内容做专题讲座。

本次培训共有来自吉林省能源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吉林森工集团等10余家国资委监管企业的主要负责人及安全生产部门负责人110余人参加培训。精心设计的课程和授课专家的精彩讲座给参训学员留下深刻印象。

(编辑 孙紫桐)


上一条:【集聚校友力量 共谋母校发展】学校领导率队赴宁夏、陕西走访
下一条:【喜讯】我校获批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信息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