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聚校友力量 共谋母校发展】学校领导率队赴青海走访

文章来源:校庆筹备工作办公室   作者:李研   发布日期:2021年07月28日   浏览:

7月20日至24日,学校党委副书记温义生率队一行4人赴青海看望慰问当地校友,并走访调研部分校友企业。

温义生副书记一行先后走访了国家电投黄河上游水电开发有限责任公司、青海省核工业地质局、青海省核工业地质调查院、青海省核工业检测试验中心等校友较为集中的企业,以及严志财校友创办的企业——青海齐鑫地质矿产勘查股份有限公司,前往参观了黄河公司百兆瓦太阳能发电实证基地和拉西瓦水电站等校友参建的项目,与奋战在工作一线的各位校友深入交流,表达了亲切慰问。


走访青海省核工业地质局


走访青海省核工业地质调查院


走访青海省核工业检测试验中心


走访青海齐鑫地质矿产勘查股份有限公司


走访拉西瓦水电站


在与青海校友座谈期间,温义生副书记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及取得的成绩,代表学校向校友们致以亲切的问候,也诚挚邀请校友们在母校70周年华诞之际重返母校,共襄庆典。与会校友深情回顾了在校期间浓浓的师生情、同学谊,并纷纷表达了70周年校庆之际将返校庆祝的强烈意愿。


参加青海校友座谈会


与青海校友合影


校庆筹备工作办公室、机电工程学院、勘查与测绘工程学院的负责人和工作人员陪同走访。


(编辑 孙紫桐)

上一条:【喜讯】我校获批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
下一条:学校领导率队赴之江实验室调研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信息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