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2021届毕业生党员教育培训大会

文章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组织部   作者:赵静、张晔、张子婵   发布日期:2021年06月11日   浏览:

在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之际,为更好地加强对毕业生党员的教育工作,引导和动员全体毕业生党员在“学史力行”中彰显担当作为6月10日下午,党委组织部、党委学生工作部在学校第二报告厅联合举行2021届毕业生党员教育培训大会。



大会在雄壮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

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在会上发言对同学们圆满完成学业表示衷心的祝贺,对毕业生党员们提出要求

2021届毕业生党员代表在大会上发言。

会上,各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兼职组织员老师为学生党员代表佩戴党徽。



全体毕业生党员在党旗下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中落下帷幕。



会后,党委组织部专职组织员为全体同学进行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接相关事宜培训。

党委组织部、党委学生工作部相关负责同志及各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兼职组织员、毕业生学生党员近300人参加了此次大会。

(编辑 孙紫桐)


上一条:吉林省国际科技合作平台现场评估会在我校召开
下一条:学校领导深入各学院调研毕业生就业工作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信息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