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组织领导干部到杨靖宇干部学院开展“学党史 守初心”教育培训

文章来源:党委组织部   作者:张卓   发布日期:2021年06月11日   浏览:

为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贯彻习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2021年5月,学校组织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分两批赴杨靖宇干部学院开展“学党史 守初心”教育培训活动。校党委副书记温义生,党委副书记张冀男,党委常委、副校长杨永生带队。



培训开班仪式上,校领导做开班动员讲话,要求参加培训的领导干部一要不忘初心,统一思想强党性,充分认识此次培训的重要意义;二要与时俱进,创新理念谋发展,深刻领会东北抗联精神的真正内涵;三要砥砺奋进,以上率下做表率,确保学习培训取得实效。

本次培训包括专题教学、情景教学、体验式教学、现场教学、情感教学等培训方式。



▲专题学习党史:东北抗联第一路军的光辉足迹和历史功绩



情景教学:观看《不朽的旗帜——杨靖宇将军最后五天五夜》情景剧




在靖宇陵园拜谒杨靖宇烈士,参观东北抗联纪念馆



学员在宣誓广场重温入党誓词,举行“重走抗联路”出发仪式



重走抗联路



在五女峰、集安市鸭绿江国境铁路大桥、白鸡峰等现场教学点开展现场教学


通过一周的学习培训、走访体验,领导干部们深入了解了东北抗日联军长达14年艰苦卓绝的斗争历程,深刻体会到了抗联将士强烈的爱国主义精神和宁死不屈、百折不挠的民族气节。这次生动而深入的党史学习教育让参加培训的领导干部们进一步锤炼了党性,坚定了理想信念,增强了为学校建设发展贡献力量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他们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迎接学校建校70周年,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编辑 孙紫桐)


上一条:学校领导深入各学院调研毕业生就业工作
下一条:学校召开农业水利工程专业认证专家意见反馈会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信息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