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承办全国BIM技能等级考试

文章来源:BIM技术产业学院   作者:王堃   发布日期:2021年06月07日   浏览:

656日,我校组织承办了第十全国BIM技能等级考试,来自中国建筑第八工程局有限公司、中铁十七局集团有限公司、山东电力建设集团有限公司、长春建工集团有限公司、吉林建筑大学、黑龙江工业学院、长春工程学院等58家企业及高校的近400名考生参加此次BIM技能等级考试参考人数达到新高。



这是我校连续第次承办该项考试,考务工作由BIM技术产业学院全面负责。在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学校有关部门紧密配合,将各项防控举措落实、落细,确保了考试的公平、安全、有序。



全国BIM技能等级考试由中国图学学会主办,考试实行无纸化操作,考试合格的考生将获得由中国图学学会颁发的全国BIM技能等级考试证书。

(编辑 孙紫桐)


上一条:我校就业工作“打好决战”“拉开序幕”
下一条: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我校举行“青马校”学员培训会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信息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