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首批全省党建工作标杆院系、样板支部顺利通过验收

文章来源:党委组织部   作者:张子婵   发布日期:2021年06月08日   浏览:

近日,省委教育工委公布首批全省党建工作标杆院系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验收通过名单,我校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计算机技术与工程学院软件工程学生党支部顺利通过验收

2019年8月,省委教育工委印发《关于公布首批全省党建工作示范高校、标杆院系、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名单的通知》(吉教工委组〔2019〕15号),确定4个高校党委、25个院系党组织、58个党支部作为全省党建工作示范高校、标杆院系、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经过层层筛选,我校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计算机技术与工程学院软件工程学生党支部顺利入选“全省党建标杆院系、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

两年建设期内,按照省委教育工委明确的创建工作要求,创建单位坚持统筹规划和分步实施相结合、整体提升和品牌塑造相结合、软件建设和硬件建设相结合,严格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围绕“五个到位”“七个有力”建设标准,扎实开展培育创建工作,按期完成建设任务。2020年12月以来,两个创建单位经验收自查总结、经费决算、创建满意度测评、学校党委审核把关、省委教育工委评审、公示等,最终顺利通过验收。

下一步,这两个创建单位将进一步对表对标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中央、省委关于加强高校党建工作的重大决策部署,巩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成果,持续发挥引领示范作用。同时,学校党委将继续深入实施对标争先建设计划和新时代吉林党支部标准体系(BTX)建设,结合第二批“全省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工作,不断促进学校党建工作质量整体提升,推动学校各级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编辑 孙紫桐)


上一条:学校召开农业水利工程专业工程教育认证专家见面会
下一条:我校就业工作“打好决战”“拉开序幕”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信息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