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来自吉林省孤儿学校的感谢信

文章来源:新闻中心   作者:孙紫桐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29日   浏览:

近日,学校收到一封来自吉林省孤儿学校的感谢信,信中对我校保卫处张亮同志表示感谢。



今年1月28日和3月29日,张亮同志分两次为吉林省孤儿学校特殊孩子们捐助了1000斤自家产苹果,孩子们收到这份礼物非常开心,吉林省孤儿学校的领导、老师们也感到温暖,他们在信中写道,“在张亮同志及社会爱心人士的关心、关爱和帮助下,我们孩子完成学业后,一定怀着感恩的心,回报社会,报效祖国,像张亮同志一样把爱心传递下去。”

张亮同志乐善好施,这已经不是他第一次捐助了。据悉,2019年至2021年,张亮同志曾向学校包保帮扶贫困户朝阳区祥和安养院负责为朝阳区前进街道东田社区核酸检测医务工作者吉林省孤儿学校长春市儿童福利院等捐献苹果、地瓜等物品四千余斤。

(编辑 宋艳爽)


上一条:长春工程学院第二届校园红色经典电影片段配音大赛圆满结束
下一条:"职"不远行 "就"在吉林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信息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