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不远行 "就"在吉林

文章来源:招生就业处   作者:王帆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29日   浏览:

为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实施人才强省的战略任务,为吉林全面振兴提供重要基础人才支撑,践行“服务吉林、振兴吉林”的就业理念,4月28日,学校在湖西校区举办了2021届毕业生吉林省专场就业双选会。





本次双选会共邀请68家省内优质企业来校招揽揽才,其中国有企业6家、民营企业55家、三资企业4家、其他企业3家,累计为毕业生提供了3993个岗位。涵盖了教育、建筑、房地产、制造、计算机和管理等15个行业。此次活动吸引了1000余名毕业生参加,现场气氛热烈。学校招生就业处老师及各学院负责就业的辅导员现场指导工作。



本次双选会为我校应届毕业生提供了良好的留省就业机会,也促进更多的省内企业了解了我校毕业生资源,扎实有效推进我校毕业生留省就业工作。

(编辑 宋艳爽)


上一条:一封来自吉林省孤儿学校的感谢信
下一条:讲好党史学习教育第一课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信息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