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协办第十届海洋强国战略论坛

文章来源:能源动力工程学院   作者:张萧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12日   浏览:

4月9日,由中国海洋学会、中国太平洋学会及吉林省社会科学院主办,清华大学、东北师范大学及长春工程学院等单位协办的第十届海洋强国战略论坛在长春举办。我校党委副书记张冀男,能源动力工程学院院长孙石受邀参加本届论坛。



开幕式上,首先宣读了吉林省省委书记景俊海的贺信,自然资源部总工程师张占海、中国海洋学会理事长陈连增、吉林省副省长阿东为会议致辞。

中国科学院及中国工程院院士蒋兴伟、何友、林君、陈大可、戴民汉等做大会主旨报告,围绕海洋经济高质量发展、海洋能源开发、海洋区域发展新格局、海洋感知大数据、海洋研究新范式与新型产业展望、海洋装备、海洋油气等领域展示一系列研究成果。本次论坛旨在通过研讨交流不断完善海洋工作体系,大力发展海洋产业,加快珲春海洋经济发展示范区建设,全力打造新的经济增长点,助力吉林经济发展,推进海洋强国建设。

(编辑 孙紫桐)


上一条: 长春工程学院70周年校庆公告(第二号)
下一条:学校与民革吉林省委签约成立吉林省应急管理研究中心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信息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