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工匠精神 牢记初心使命】“大国工匠”李万君来校做报告

文章来源:管理学院   作者:李灏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09日   浏览:

为弘扬工匠精神、培育有为青年,4月7日,管理学院在湖东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了“弘扬工匠精神 牢记初心使命”主题报告会,邀请“大国工匠”李万君来校,为师生讲了一堂风趣幽默、意韵深远的人生大课




报告会上,李万君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讲述了成为大国工匠的艰辛历程。他说:“我赶上了一个好时代,在自己的岗位上,用工匠精神、劳模精神做好每一天的工作,于是就有了今天人生的精彩。”李万君认为,工匠精神就是精益求精,追求卓越,为国争光。他把手中的产品不断升华,最后达到极致,成为工业上的艺术品,让产品走向世界,让中国走向世界,这就是李万君同志对工匠精神的最好诠释。



本次活动使同学们认识到了新时代“工匠精神”的深刻内涵,更加坚定了不断自省、不断奋进、坚持创新、坚持钻研的决心。同学们纷纷表示,在接下来的学习生活中一定会不断学习工匠精神,深化爱国主义思想,为日后的工作奠定坚实的基础,力求在未来的岗位上发光发热,服务社会,为实现中国梦贡献出自己的青春热血


(编辑 孙紫桐)


上一条:学校与民革吉林省委签约成立吉林省应急管理研究中心
下一条:学校“网通站”受到教育部中国大学生在线表彰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信息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