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与民革吉林省委签约成立吉林省应急管理研究中心

文章来源:新闻中心   作者:孙紫桐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09日   浏览:

4月8日下午,我校与民革吉林省委在学校第二会议室举行了吉林省应急管理研究中心成立签约仪式。吉林省政协副主席、民革吉林省委主委郭乃硕一行六人,学校党委书记胡明,副校长杨永生参加了仪式。仪式由党委统战部部长王伯达主持。



郭乃硕副主席对吉林省民革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工作重点及工作成果进行了简要介绍。他在讲话中提出,希望与长春工程学院进一步交流合作,共同就应急管理等重点课题进行深入调研,为政府提出具有可操作性的意见建议。他对长春工程学院的民革党员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始终不渝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二是尽心尽力、多做实事,积极调研省内相关学科及领域的瓶颈与难题;三是充分发挥民主党派人才库、智囊团作用,积极献计献策,切实履行好参政党职能。

仪式上,胡明书记对郭乃硕副主席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学校的基本情况、近年来取得的成就以及省部共建吉林应急管理学院以来取得的成绩进行了简要介绍。对于郭乃硕副主席对学校在教学、科研及服务社会等方面作出的肯定,胡明书记表示由衷感谢。他表示,非常期待与民革吉林省委合作成立应急管理研究中心,在应急管理及相关领域加强交流合作,实现民主党派与高校的协同创新,做好智库建设,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共同助力吉林全面、全方位振兴。



民革吉林省委秘书长郭丰文与杨永生副校长共同签订关于合作成立应急管理研究中心的协议。

民革党员、管理学院院长王莉就学校应急管理研究工作和民革党员履职情况发言。

学校发展规划处、科学研究处、学科建设办公室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编辑 宋艳爽)


上一条:我校协办第十届海洋强国战略论坛
下一条:【弘扬工匠精神 牢记初心使命】“大国工匠”李万君来校做报告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信息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