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农工党总支委员会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文章来源:党委统战部   作者:竭淑辉   发布日期:2020年11月23日   浏览:

 

1118,我校农工党总支委员会在七教九楼会议室召开了换届选举大会。学校党委副书记张冀男,农工民主党长春市委会秘书长赵丽娟、农工民主党长春市委会组织处处长李书彪、农工民主党长春市委会组织处调研员高扬,学校党委统战部长王伯达,及全体农工党党员参加了会议。



上届总支委员会主委张洪武作了工作报告。会议采取投票和举手表决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总支委员会,高锦梅当选农工党长春工程学院院总支委员会主委,王洪臣、孙丽娜当选副主委。会上,主委高锦梅代表新当选的总支委员会做了表态发言。

学校党委副书记张冀男代表学校党委讲话,他充分肯定了农工党总支几年来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希望我校农工党总支新一届委员会能够进一步发扬优良传统,加强思想建设,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要加强自身队伍建设,做中国共产党亲密的友党,坚持“长期共存,互相监督,肝胆相照,荣辱与共”的方针,继承和发扬同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亲密合作的优良传统,助力学校发展大局。

农工党长春市委会秘书长赵丽娟对新当选委员表示祝贺,并对我校农工党总支委员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我校中共党组织给予农工党总支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同时号召总支党员们要继续发扬农工民主党的优良传统,加强组织建设,积极建言献策,参政议政,为学校的发展、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多做贡献。

(编辑  宋艳爽)



 


 

 

                                              

上一条:我校在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全国总决赛中再创佳绩
下一条:学校开展2020年度新生辅导员暨学生心理委员培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信息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