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承办全国BIM技能等级考试

文章来源:BIM技术产业学院   作者:周明   发布日期:2020年11月16日   浏览:

11月14日,我校组织承办了第十六期“全国BIM技能等级考试”,来自中国建筑第八工程局有限公司、中国二十二冶集团有限公司、东北财经大学、吉林建筑大学等多家省内外企业及高校共计331名考生参加此次BIM技能等级考试。这是我校连续第五次承办该项考试,考务工作由BIM技术产业学院全面负责。



在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学校有关部门紧密配合,将各项防控举措落实、落细,确保了考试的公平、安全、有序。



全国BIM技能等级考试由中国图学学会主办,考试实行无纸化操作,考试合格的考生将获得由中国图学学会颁发的全国BIM技能等级考试证书。

(编辑 孙紫桐)


上一条:吉林省管理学学会2020学术年会在我校举行
下一条:我校学生荣获“吉工•励志”奖学金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信息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