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在吉林省高校多项网络思想政治评选活动中获佳绩

文章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   作者:张晔   发布日期:2020年11月10日   浏览:

2020年,在吉林省高校网络思想政治工作中心和吉林省高校易班建设与发展中心共同组织的多项网络思想政治评选活动中,学校多部作品荣获佳绩。



在吉林省高校毕业季优秀网络文化作品征集活动中,学生陈子浩、王雪、任斌制作的网络作品《毕业季|从A到Z,长工程我想再看你一遍》荣获图文类二等奖。在吉林省高校首届易班优课大赛中,土木工程学院教师李延君荣获教师组二等奖、党委学生工作部教师张晔荣获教师组三等奖、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杨丽晨荣获教师组优秀奖、能源动力工程学院学生刘帅宏荣获学生组优秀奖。

为进一步推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落地生根,学校一直以来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论述,进一步强化互联网思维,高度重视做好大学生网络思想政治工作,把“键对键”和“面对面”结合起来,使主旋律和正能量既能“落地有声”,又能“上网在线”,使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真正做到了润物无声、入脑入心。

(编辑 孙紫桐)


上一条:我校成为超星“一平三端”智慧教学示范基地
下一条:学校开展“119消防宣传日”签名活动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信息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