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图书馆荣获全国“全民阅读示范基地”称号

文章来源:图书馆   作者:侯明艳   发布日期:2020年10月27日   浏览:

近日,中国图书馆学会下发《关于公布2019年全民阅读工作有关名单的通知》(中图学字[2020]76号文件),我校图书馆被授予“2019年全民阅读示范基地”称号。我校图书馆2017、2018年连续两年被中国图书馆学会授予“全民阅读先进单位”荣誉称号。本次评出的“全民阅读示范基地”的21家单位中,我校图书馆是吉林省唯一一家获此殊荣的单位。


“全民阅读示范基地”奖项由中国图书馆学会设立,在全国范围内表彰开展全民阅读活动组织得力、内容丰富、形式新颖、成效突出的各级各类图书馆。

我校自2006年举办第一届校园读书节到现在,开展阅读推广工作已有十五年。多年来我校图书馆不断积累阅读推广活动经验,深入开展各项阅读推广活动,打造校园文化品牌2019年阅读推广活动贯穿全年,以“读书季”“毕业季”“迎新季”“收获季”阅读为主线,全年开展阅读推广活动30余项,包括“经典诵读”“讲书堂”“真人图书馆”“阅读推广大使评选”等一系列主题活动,营造了浓厚的阅读氛围,在师生中反响热烈,效果显著

(编辑 孙紫桐)


上一条:学校举办插花艺术沙龙活动
下一条:我校第三届大学生BIM技能大赛圆满落幕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信息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