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识扶贫助力脱贫攻坚——我校图书馆向贫困村捐赠期刊杂志

文章来源: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办公室   作者:袁宝   发布日期:2020年10月20日   浏览:

为助力脱贫攻坚,活跃乡村文化,在我国第七个“国家扶贫日”来临之际,图书馆为学校包保帮扶的贫困村捐赠了一批期刊杂志。



10月15日,图书馆党总支书记和业务副馆长代表全馆53名职工为贫困村送117类1481本期刊,丰富了贫困村图书室期刊种类和数量,让贫困村的孩子们可以拓宽视野、享受到更好的教育资源接下来,图书馆将持续开展对学校包保帮扶的贫困村捐赠活动。

捐赠结束后,图书馆的同志们参观了学校提供资金建设的两个农机专业合作社并到贫困户家中为他们送去了慰问金







驻村干部们表示,丰富多样的科技文化知识传播融入新农村建设,满足村民对知识需求的同时,提升了村民的文化素养。

(编辑 孙紫桐)


上一条:我校成为“中俄合作办学高校联盟”理事单位
下一条:校医院为2020级新生进行体检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信息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