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20级新生军训会操暨总结表彰大会

文章来源:新闻中心   作者:孙紫桐   发布日期:2020年10月19日   浏览:

军号响连营,沙场秋点兵。1018日,我校2020级新生军训会操暨总结表彰大会在湖西校区体育场举行。校长胡明、党委副书记温义生、党委副书记张冀男、纪委书记陈丽华、副校长杨永生、副校长窦立军、副校长杨悦新参加了大会。大会由党政办公室主任于淼主持。

大会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开始。



全体2020级军训学员身着迷彩服,精神饱满、神采飞扬,在飒爽秋风中进行了军训成果汇报表演。军训不仅增强了学员们的组织纪律性和集体荣誉感,还磨练了他们的意志品质,养成了过硬作风,为今后的学习和生活打下坚实基础。



学校领导检阅了全体受训方队。



党委副书记张冀男在大会上讲话。他首先代表学校向全体带训教官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向圆满完成军训任务的同学们致以热烈的祝贺。他对同学们提出两点希望,一要砥砺意志品质、塑造优良品格,发扬军训期间养成的良好习惯,把军训中体悟到的恒心、毅力、不屈不挠的精神融入到今后的学习生活当中;二要始终志存高远、勇担时代使命,以强烈的使命感、责任感,刻苦钻研、勤于思考、勇于创新,练就过硬的专业本领,成长为全面发展的时代新人。



党委武装部部长孟庆勇做2020级新生军训工作总结并宣读本次军训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表彰决定。



学校领导为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代表颁发了锦旗和证书。



国际教育学院能源与动力工程专业2044班李礎同同学代表2020级新生军训先进个人发言;军训团一营刘晗教官作为军训团优秀带训教官发言。

大会结束后,学校领导接见了带训教官,并合影留念。



今年,为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新生的军训工作,学校党委提前筹划,整合资源,精准施策,结合学校实际遴选10名优秀退役军官、88名退役大学生士兵作为主要力量承担军训任务,确保科学组训、正规管训、文明施训,把军事技能、内务整治和行为规范作为训练的重要内容,强化军训综合育人效果。

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各学院负责人,全体学生工作教师参加了大会。

(编辑 宋艳爽)


上一条:我校举办“天骄杯”2020年长春工程学院学生排球联赛
下一条:学校召开地质工程专业工程教育认证专家意见反馈会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信息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