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地质工程专业工程教育认证专家意见反馈会

文章来源:新闻中心   作者:孙紫桐   发布日期:2020年10月15日   浏览:

10月15日下午,我校地质工程专业工程教育认证专家意见反馈会在学校第二会议室召开。工程教育认证专家组全体成员,学校领导,勘查与测绘工程学院领导,地质工程专业教师代表,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反馈会。



反馈会由专家组组长中国地质大学(北京)万力教授主持。万力教授代表专家组反馈了现场考查的总体意见,对我校的应用型办学定位予以充分肯定,并指出,我校的办学层次不断提升,办学定位明确,能够很好地对接经济社会发展需求,且具有自身办学特色。专家组根据考查情况对地质工程专业学生发展、毕业要求、师资队伍、实习基地建设等方面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学校校长胡明代表学校作表态发言。他代表学校对各位专家所付出的辛勤劳动和给予地质工程专业的全面指导表示诚挚的感谢。他表示,学校一定会高度重视专家提出来的意见和建议,认真分析研究、领悟消化,按照专家组的意见和建议,结合地质工程专业实际和未来发展,尽快制定出整改方案,分计划、分时段不断完善和改进,逐项落实,逐项整改,把专家的宝贵意见和建议尽早转化为持续改进和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实际成果。他说,此次考查不仅是对我校地质工程专业的全面检阅,更是帮助地质工程专业找问题、补短板、促发展的重要契机,同时也是对全校所有专业建设的一次有力促进。学校将以此次专业认证为契机,形成专业认证工作的常态化机制,加强工程教育专业认证“以学生为中心、成果导向和持续改进”的三大理念贯彻落实,达到以专业认证促进专业建设的目的,进一步推进工程教育改革,提高本科工程教育教学水平和质量,为国家和地方经济社会的发展做出新贡献。



最后,胡明校长代表学校向地质工程专业的广大校友,大力支持我校事业发展的用人单位,在专业认证中付出心血、做出贡献的勘查与测绘工程学院领导地质工程专业全体师生表示感谢。




(编辑 宋艳爽)


上一条:我校举行2020级新生军训会操暨总结表彰大会
下一条:我校民革成员的提案被国家应急管理部采纳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信息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