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地质工程专业工程教育认证专家见面会

文章来源:新闻中心   作者:孙紫桐   发布日期:2020年10月14日   浏览:

2020年10月14日,我校地质工程专业工程教育认证专家见面会在第二会议室召开。由中国地质大学(北京)万力任组长,中国建筑材料工业地质勘查中心李俊、浙江省地质学会倪瑛、西安科技大学王贵荣、江苏师范大学刘娜、昆明理工大学王鹏组成的专家组,我校校长胡明、党委副书记温义生、党委副书记张冀男、纪委书记陈丽华、副校长杨永生、副校长窦立军、副校长杨悦新,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勘查与测绘工程学院领导及地质工程专业教师代表参加了见面会。



见面会第一阶段由窦立军副校长主持。胡明校长致欢迎辞,他在会上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以及地质工程专业取得的成绩。他强调,学校高度重视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原党委书记潘福林提出了“不评也建”的理念,将各专业人才培养方案、教学大纲全部按照工程教育认证的要求、标准进行修订完善,深入贯彻“以学生为中心、成果导向和持续改进”理念,达到以专业认证促进专业建设的目的。他表示,专家组来到我校对地质工程专业进行现场考查,无疑是对我校地质工程专业近年来建设成绩的一次大检阅,将为我校地质工程专业的教育教学工作引进新观念,注入新活力,启迪新思维,推进新发展。学校将珍惜这次机会,积极配合现场考查专家组的工作,虚心听取专家的意见和指导;以更加开阔的视野、更加开放的姿态、更加执著的追求,加快推进我校地质工程专业和学校整体建设和发展。

见面会第二阶段由专家组组长万力教授主持,他介绍了专家组进校考查的目的,以及工程教育认证的基本情况、目的和作用,并表示,专家组将按照工程教育认证标准进行考查,对自评报告内容进行核实,通过考察教学实验设施、座谈、访谈、查阅教学资料等方式,形成专家组现场考查意见。

地质工程专业负责人吴景华教授汇报了专业认证工作。随后,专家组进行现场质询。

见面会结束后,专家组实地考察了公共资源和地质工程专业实验室。







(编辑 宋艳爽)


上一条:我校民革成员的提案被国家应急管理部采纳
下一条:长春工程学院第十八届“大学英语体验节” 落下帷幕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信息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