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领导带队赴四所高校进行智慧校园建设调研

文章来源:党政办公室、信息化建设办公室   作者:史晓峰   发布日期:2020年10月09日   浏览:

9月24日-29日,校长胡明副校长杨永生带队的调研团队先后赴华南师范大学、中山大学、安徽信息工程学院和江南大学调研智慧校园建设情况。






调研团队针对智慧校园建设理念、智慧教学、智慧管理、智慧服务等方面与相关高校人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并参观了建设成果学习了4所高校在智慧校园建设方面的先进做法,为我校下一步智慧校园建设积累了宝贵经验。



胡明校长强调,要认真总结此次调研的各高校智慧校园建设的亮点和经验,让全校各部门进一步统一思想,把握智慧校园建设的作用和根本目的,要做到少花钱、办实事、见实效。

杨永生副校长要求,积极调动各部门共同参与我校智慧校园建设通过智慧校园建设,提高学校治理水平和服务能力,为教学、科研、管理和师生生活服务。

学校党政办公室党委学生工作部、教务处、后勤保障处及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相关人员参加了此次调研。

(编辑 孙紫桐)


上一条:长春工程学院喜迎2020级新生
下一条:我校在“迪瑞杯”第九届吉林省大学生机械创新大赛中再创佳绩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信息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