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0年迎新工作协调会

文章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   作者:孔繁帅   发布日期:2020年09月24日   浏览:

9月23日上午,学校2020年迎新工作协调会在第二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张冀男主持。



会上,张冀男副书记指出,各部门要本着“一切为了学生”的原则,统筹规划、精心安排,以高度的责任感和饱满的精神面貌投入到迎新工作中去,确保2020级新生顺利入校。同时,张冀男副书记对迎新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严格落实上级部门对于校园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结合当前疫情形势和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需要及时调整迎新工作方案,明确分工,责任到人,通力合作;二是要简化新生报到流程,本着简洁、高效、公平原则,学生入校后不排队、不聚堆,提高迎新工作的服务质量,上好新生到校后的“第一课”;三是做好迎新相关工作人员的培训,及时答疑解惑,帮助学生尽快适应新的环境,杜绝一切“侵害学生利益”的事情发生,让家长放心把学生交给学校,让学生安心留在学校学习。

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孟庆勇对学校2020年迎新工作方案进行了详细解读,要求各学院充分认识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迎新工作的特殊性和复杂性,确保新生在安全、稳定、和谐的氛围中迎接大学生活。

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党委副书记参加会议。

(编辑 孙紫桐)


上一条:我校教职工在长春市全民健身操舞大赛中展风采
下一条:学校召开新学期校园安全工作会议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信息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