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成功举办中国建筑第八工程局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文章来源:招生就业处   作者:顾晶涛   发布日期:2020年09月22日   浏览:

9月21日,我校在湖西校区逸夫图书馆举行了中国建筑第八工程局有限公司长春工程学院2021届毕业生校园专场招聘会。



本次招聘会共涵盖土木工程类、基础设施类、建筑设计类、机电安装类和职能管理类五大行业类别,囊括了土木工程、水利水电工程、工程造价、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财务管理、环境工程、测绘工程等30余个专业,参加面试的毕业生500余人。



学校领导、各学院领导及负责就业工作辅导员深入到招聘现场,与各公司代表深入交流,密切沟通;指导学生积极应聘,诚信就业,确保了企业和毕业生的共同利益。




中国建筑第八工程局有限公司是世界500强排名18位、全球市值最大的投资建设集团——中国建筑集团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位居上海市百强企业第7位,上海市建筑企业第1位,综合实力位居中建集团前列。



中国建筑第八工程局有限公司和我校在长期合作中,建立了彼此信任的深厚感情,尤其在人才培养和学生就业方面实现了校企双赢。

(编辑 宋艳爽)


上一条:学校召开新学期校园安全工作会议
下一条:学校召开70周年校庆筹备工作委员会全体成员第一次会议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信息分享